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景区秩序井然 市民游园不扎堆
2022-05-05 09:50: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不扎堆聚集、戴好口罩、扫码入园……“五一”假期,记者走访我市景区发现,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景区游览前扫描“场所码”,配合测量体温,相互间保持安全距离,现场秩序井然。

记者在楚秀园西门入口处看到,当日的游客多是家庭出游,为避免人员聚集,景区将扫码入口外移,并设置排队护栏和温馨提示牌,安排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入园的游客都佩戴了口罩,按照园区要求,耐心、有序地扫码入园参观。景区内多种花卉正娇艳绽放,不少游客徜徉其中拍照打卡。记者留意到,大部分游客都能做到拍照不扎堆,有序游园,文明赏花。

古黄河生态民俗园柳树湾景区花卉繁多,风景如画。柳树湾景区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在景区内设置温馨提示牌、文明宣传标语和循环播报广播等形式,做好防疫宣传,提醒游客注意个人防护。游客王女士和家人一起来到景区游玩,“戴好口罩,出游时做好个人防护,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应该主动配合相关规定,文明出游。”王女士说,大家自觉遵守文明规范不仅让游园氛围更加和谐,也能为假期出游的孩子树立榜样。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