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洪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照亮新的赶考之路
2022-11-14 09:56:00  来源:洪声嘹亮  

11月7日,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邓红走进全国文明镇老子山镇、全国文明村老子山镇龟山村,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会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用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

在老子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老子山镇龟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邓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分享了个人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悟与体会和未来协会的努力方向。邓红说:“走出人民大会堂那一刻,我不是如释重负,而是感到肩上的担子愈加沉重,未来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谋划、去实践。我将尽我所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打响水上百合志愿服务品牌,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创新志愿服务模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照亮新的赶考之路。”

据悉,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邓红马不停蹄地回到家乡洪泽,全身心地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上,全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在区委宣传部的统筹下,相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14场次,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家乡百姓。基层村居专场、学校专场、两新组织专场、互联网行业专场、供电专场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活动正在有序组织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