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迎春纳福庆佳节 凝心聚力谋新篇
淮安经开区举行新春企业家联谊活动
2023-01-11 09:28: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温暖、安稳、幸福,经营很顺利,业绩实现两位数增长。”

“开启合作令人振奋,101%优质服务令人感动,未来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淮安市委、市政府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项目临时用电4天接入、临时用水5天接入,用时只有其他地区项目的三分之一。”

……

1月9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新春企业家联谊活动,来自经开区的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淮安及经开区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出席活动,并向经开区企业家朋友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和衷共济、携手同行。”徐子佳说,过去一年,经开区与广大企业克难奋进、勇往直前,始终与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用最快速度落实中央、省市一揽子政策措施,尽最大努力稳住市场主体,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注入动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朋友勇当时代先锋,大力弘扬创业有激情、克难有办法、奉献有情怀的精神,推动生产不间断、发展不断档,真正成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鹏鼎淮安园区全年开票近150亿元、创历年新高;富士康深化5G技术应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走在全市前列;天合光能项目用32天实现全面开工,大艺科技用222天完成近12万平方米厂房封顶,项目推进之快,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威博液压北交所上市后业务拓展迅猛,汉邦科技进入上市通道……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凝结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辛勤汗水和真情付出。

“坚定信心、致力发展。”徐子佳指出,展望新的一年,经开区将与广大企业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紧依靠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朋友,最大限度凝聚起深化“二次创业”、加快跨越赶超的蓬勃力量。他希望,经开区企业家在洞察时与势中持续提振发展信心,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大政方针政策,抢抓内需市场巨大、经济回归常态、宏观政策叠加、新行业新业态涌现等多重机遇,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自身硬实力,推动生产发展提质扩量增效,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一道,在乘风破浪、比拼赶超中抢先机、拼当下、赢未来,共同谱写经开区更加精彩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他表示,经开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集全区之力打造“公平、诚信、法治、高效”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企业家感受到更强烈、更可持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明主持活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通报2022年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经开区领导朱峰、葛玉海和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通 讯 员 杨乐军 卞 亮 印桂六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