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这个公益课,受到全国网友好评!
2023-02-23 09:14: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近日,在“积极老龄观”首届全国老年大学线上公益课活动中,淮安选报的课程全国直播,选报单位淮安市老年大学在该活动中获评“优秀指导学校”,公益课主讲教师曹启瑞获评“优秀教师”,均为全省唯一。

据介绍,“积极老龄观”首届全国老年大学线上公益课活动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组织举办,为全国老年人继续学习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所有公益课程面向全国范围直播,网上老年大学同步播放。其中,“积极老龄观”首届全国老年大学线上公益课第二期于2022年12月6日开始,本期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携手地方老年大学共开设10门公益课程,涵盖戏曲(吕剧、京剧)、传统乐器(古琴、古筝)、传统武术(太极拳、五禽戏)、党史、国学等内容。为丰富全国老年大学线上公益课内容,淮安市老年大学踊跃报送线上公益课程,最终选报《践行积极老龄观——中共党史的学习》课程,由淮安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曹启瑞讲授。

据了解,《践行积极老龄观——中共党史的学习》公益课程共包括四节,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红船精神的提出及内涵》《井冈山道路的开拓》《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课程内容旨在让更多人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和斗志。

据了解,曹启瑞讲授的《践行积极老龄观——中共党史的学习》公益课程,由于课程内容亮点纷呈,讲授鲜活生动,历史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广受全国线上学员一致好评,直播授课期间线上观看人数逾万人。

■融媒体记者 秦艳艳 通讯员 韩晨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