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
2023-03-08 10:2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为践行周恩来崇高品质,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人民消防为人民、人人都是志愿者”良好氛围,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学习楷模周恩来,践行嘱托再出发”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暨争做新时代雷锋式消防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情景朗诵《最美的芳华 最重的承诺》中拉开帷幕。主题形象宣传片《什么是暖》分享翔宇消防救援站在学雷锋活动中的暖心故事,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献身消防事业无怨无悔的青春;主题访谈《我身边的“雷锋”》分享温暖、难忘的学雷锋故事;“温暖堡垒”党建品牌报告表达淮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对周恩来总理的崇高敬意;情景讲述《伟人眼中的雷锋》带领大家回顾周恩来总理为雷锋题词的故事;歌曲《你是这样的人》唱出铮铮誓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威海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姜星宇感叹:“这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创新实干,敬业奉献,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学习雷锋、忠诚于党、奉献人民的“火焰蓝”篇章。■融媒体记者 吴家婧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