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分会场)开幕
2023-04-20 10:05: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风景秀丽的钵池山公园内人声鼎沸。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老年群众主动健身、科学健身、安全健身,切实提高老年人健身活动参与度,积极推动全省老年人健康老龄化,持续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淮安市千余名中老年人集结于此,用健步走的形式响应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分会场)暨淮安市市级机关第28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活动由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展演了歌伴舞、无极球运动、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广场舞《说唱脸谱》等精彩文体节目,他们矫健的身姿、扎实的功底充分展示了淮安市老年人自信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分会场)将持续至11月,包括老年人太极拳展示交流全国大联动、第八届柔力球柔乐球网络视频全国比赛、江苏省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等;第28届市级机关老年人运动会将持续到6月,包括趣味四项赛、健身气功等12个项目。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孙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