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共沐书香 “阅”见美好
市公路中心团总支 举行“淮路书香”青年读书分享会
2023-04-27 09:56: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市公路中心团总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淮路书香”青年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该中心的五位青年分别对业务书籍、世界名著、散文集、历史类、哲学经典畅谈阅读感悟、分享心得体会。

市公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端武对此次读书分享会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读书可以怡情益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此次读书活动,既加强了市公路中心阅读组织培育和阅读阵地建设,着力打造了“淮路书香”品牌,又引导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参与全民阅读,把阅读作为长期坚持的良好习惯,体会感悟知学、好学、乐学的重要性,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不断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 王晨晨 胡芷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