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金湖县“龙年新春乐”主题活动赢得满堂彩
2024-02-19 10:35:00  来源:淮安文明网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七,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年味依然浓浓。由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举办的“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年”暨“龙年新春乐”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县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和旗袍协会文艺爱好者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表演的歌伴舞、配乐朗诵、歌曲联唱、音乐快板、民俗表演、民族舞蹈等曲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中,孩子们开心地在实践中心“福龙送福”网红打卡处开心地打卡赢取“福”礼。部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代表及附近村居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龙年新春佳节期间,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温暖秋冬”“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等主题,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县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服务联盟和镇街部门,统筹调度、组织开展了“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年”“龙年新春乐”文艺演出、民俗展演、“尧乡幸福年”等多场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