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金湖县举办理论宣讲大赛
2022-06-23 15:55: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6月19日,金湖县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全县“百姓名嘴”主题宣讲大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宝指出,“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是金湖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造浓氛围的重要举措。张宝希望,全县上下要聚焦新思想丰富内涵、新时代伟大成就、新征程美好前景,统筹统合各级各类宣讲阵地、融合组建特色理论宣讲队伍、探索创新宣传宣讲途径模式,让新思想理论宣讲更有意义、更“有意思”。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有的聚焦“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宣讲“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有的聚焦“乡村振兴”“中国饭碗”,深入宣讲新时代这十年我国我省我市我县巨大的发展成就;有的聚焦党史,着力宣讲吴运铎在金湖县金南镇创建兵工厂、“把一切献给党”的感人故事;有的聚焦青年担当,着力宣讲金湖青年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投身新时代金湖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奋斗历程……选手们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大赛,经镇街部门单位遴选推荐,35名选手入围初赛。初赛分三组,每组前三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评委评审,曹小曼等9名选手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金湖县各镇街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代表参加活动。

据金湖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军介绍,金湖县将以此次宣讲大赛为契机,组建特色理论宣讲队伍,统筹实践所站、道德讲堂、城市书房等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巧用用足用活乡村大喇叭、应急大喇叭、手机屏、电视屏、宣传大屏,持续深入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飞入“湖城万户千家”。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