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明城市·青春力量”开发区团员青年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式启动
2020-06-04 16:1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了积极贯彻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发动青年志愿者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效动员社会各界团员青年助力创建文明城市,5月31日上午,开发区团工委联合区文明办在钵池街道举办“文明城市·青春力量”开发区团员青年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启动仪式。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卫龙君、团淮安市委副书记何喆、钵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立东、开发区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开发区企业工委书记卢青出席本次活动,各街道、办事处团(工)委负责人、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钵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立东同志在致辞中鼓励青年团员们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从小事和身边事做起,带动广大市民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努力为全市创建工作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一、凝聚共识,争做文明开发区的拥护者

二、主动担当,争做文明开发区的带头者

三、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开发区的参与者

四、凝心聚力,争做文明开发区的代言者

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

卫龙君部长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授旗仪式

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问答

文艺表演

开发区“2020,我们在一起”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们,还在现场为本次启动仪式现场创作了“创建文明城市,描绘美丽家园”主题画卷,用自己的画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淮安运维站团支部的团员志愿者们,还为困境儿童带来了学习用品,祝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儿童节快乐!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