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助力文明创建,开发区基础设施改造投入8770万
2020-06-04 16:3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今年是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入8770万元,对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和维修,其中的1770万元用于对开发区内的道路配套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完善。

开发区道路配套设施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对片区内交通标志,标牌等安保设施,交叉口改造及隔离栏的增加。 截至5月20日,需改造的19个交叉路口已完成14个,需安装的中央及机非隔离护栏共46000余米,建成区的南昌路、韩泰路、青岛路、汕头路、三亚路、南京路已完成15000余米,并同步完成了部分标志、标牌的更换工作。

通过这次完善,将使开发片区内的道路安全显著提高,切实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