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发区住建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
2020-07-14 09:5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继市住建系统于汇金云谷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后,6月5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安全生产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深刻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抓好安全生产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发区住建局各部门严格按照指示,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不断推进安全生产监管体制的改革和创新,着力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稳中向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同时要求各部门根据活动方案通知,有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实效,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全体参会人员在安全承诺展板上郑重签字,为安全生产作出郑重承诺。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