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着力办实事 用心解困境
2020-07-24 16:0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7月20日,禅一健身操协会向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社会事业窗口送来“服务态度好 工作质量高”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给协会的成立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悉,禅一健身操协会在成立前已经在九龙湖广场活动多年,但没有成立实体组织,无法参加各级比赛,联络人对于社团成立所需资料、具体要求也不甚了解。窗口工作人员魏明珠对协会的成立进行认真指导、耐心解答,细致地为该社团的名称和业务范围进行辅导,逐步指导相应表格的填报、协助相关资料的网上提交,还帮助她们找到业务主管单位,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协会拿到登记证书,为协会成员更加规范高质量的开展团体活动提供了保障。协会负责人对社会事业窗口解决协会的实际问题表示再三感谢。

在落实“放管服”改革的进程中,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办事群体提供优质服务,排忧解难。局分管领导表示,以民为本,服务为民,是政务服务人恪守的初衷,在今后的工作中,行政审批局各个办事窗口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能力,不辜负“服务态度好 工作质量高”的表扬,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