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卫健委对钵池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回头看”专项督察
2020-07-24 16:0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有效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7月22日上午,淮安市卫健委督察组第二小组对钵池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

督察组一行严格按照《全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院感防控“回头看”专项督查表》内容,对钵池卫生院的医院入口、预检分诊、门诊、住院部、院内公共场所、医务人员健康管理、医务人员培训与科普宣传、医疗废物处理、应对预案等各个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察组对钵池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对存在问题,督察组也提出了专业的建议。钵池卫生院负责人表示,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将落实具体责任,即知即改与限期整改相结合,确保全部整改到位,杜绝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