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疏通绿色通道,助力全民创业
2020-09-09 09:3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加强对交通运输的管制,企业发展面临着复杂形势的考验,群众创业热情降低,为减轻疫情对广大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为新创业人群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经开区交通局着力做好中小微企业的帮扶服务。

加强防护,营造安全创业环境。疫情期间区交通局在京沪高速G2淮安出入口,安排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为运输车辆顺利通过疫情检测卡口办理绿色通行证,对群众生活急需的防疫物资和生鲜肉类食品设立专门的货物运输绿色通道,不排队,不检测,快速放行,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为群众提供安稳便利的环境。

部门联合,简化车辆审批流程。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住建局协调交警部门,对由于疫情影响违章逾期未处理的车辆打开绿色通道,可在交警部门一次性处理所有违章,为经开区物流运输企业车辆办理年审、车辆违章处理提供了快捷、便利的通道。

提前规划,疏通市民办事行程。为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开发区管委会于7月份启用新政务服务中心,新政务服务中心面积大、设备全,分区办公,极大方便市民办事。但因所处区域原因,交通不够便利,区交通局积极与市公交公司协调,在审批中心南门迎宾大道辅道设立公交站台,以方便市民群众出行,降低市民出行成本,为群众创业办理审批业务提供便利。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