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开区全力推进黑臭水体示范市创建工作
2020-09-09 09:3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9月1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录主持召开黑臭水体示范市创建工作例会。住建局、社会事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城开公司、中商建投有限公司等单位及抽调集中办公人员参会。

目前,我市已进入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创建的关键阶段,即将迎来年底国家验收考核。会上,刘晓录就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创建迎检。对照创建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验收绩效评价任务清单,各相关责任主体要仔细对照任务,认真分析,立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高标准予以落实。在做好具体问题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做好“举一反三”,对同类型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并建立完善相关长效工作机制。二是坚持问题交办,强化督查考核。黑臭水体整治领导小组应将河道存在问题及时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做好跟踪督办,实施销号管理,形成闭环。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建大局的,党工委、管委会将严格追究责任。三是实行例会制度,每周督查通报。每周召开工作例会会办各类问题,对当周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并报送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抽调集中办公人员应切实担负起创建重担,认真履行职责,合理分工,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