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慰问送关怀 中秋问候暖人心
2020-10-16 16:2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中秋节前夕,经发集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分别到访援疆干部、退休职工和对口扶贫户,送去集团党委的祝福与关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康嘉实业公司董事长、工会副主席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9月22日上午,集团党委一行来到援疆干部和退休职工家中拜访,向援疆干部家属及公司退休职工送上慰问,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23日上午,为夯实扶贫成果,集团党委一行又来到3位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生产,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

经发集团已经连续多年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一份份慰问,传递着经发集团对职工和贫困户的关心与问候,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