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第三届省“敬老文明号”授牌我市12家单位获殊荣
2020-01-14 10: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月11日,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全省119家单位获得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称号,我市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等12家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省“敬老文明号”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促进养老行业的健康发展。2017年至2019年,省老龄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全省各级涉老部门、公共服务窗口行业、为老服务组织等单位积极响应,涌现出一大批创建活动先进典型。

  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围绕尊老爱幼开展各项公益,始终把服务好老年人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其开展的“关爱老兵”“走近孤寡老人”“慰问百岁老人”等系列活动,不仅做到年年开展、家家到,而且物质与精神并举,专门成立了心连心艺术团,以小分队的形式把好看、好听的节目送到老年朋友的床边、身边。截至目前,该协会已实现对东台市34家敬老院(含私营)家家到的慰问任务,连续四年入户走访慰问东台市百岁老人,在敬老项目上累计投入价值270多万元的慰问款及物资,3200多名老人从中受益。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