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滨海县举办"音舞之春"新年晚会-暨滨海县"爱心护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01-19 17:0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描绘艺术殿堂,舞动精彩人生!为彻实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实施县委县政府文化预约惠民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文化成果上的获得感和在精神生活上的幸福感,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元月16日下午,由滨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滨海县文联、滨海县民政局、滨海教育局、滨海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滨海县音乐舞蹈协会、滨海县广播电视台运营活动中心承办的《"音舞之春"新年晚会-暨滨海县"爱心护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及县音乐舞蹈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县城部分文艺爱好者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新年晚会共表演了20个节目,整个演出精彩纷呈、掌声迭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展示了县音乐舞蹈协会的丰硕成果,演出充分展示了大滨海音乐舞蹈人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滨海县音乐舞蹈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艺术活动,为繁荣滨海地方文化添砖加瓦。近年来,音乐舞蹈协会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工作中心,为打造和谐滨海贡献力量。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