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吴政隆在盐城走访慰问时强调 以实际工作成效解民忧暖民心
2020-01-20 10: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吴政隆在盐城走访慰问时强调

以实际工作成效解民忧暖民心

魏国强参加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长吴政隆日前到盐城市阜宁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低保户和五保老人,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美好新年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慰问。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吴政隆来到方黄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顾正卫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低保、基础养老金等能按时拿到吗,地里一年有多少收入,务工收入多少,还有哪些困难?吴政隆与顾正卫两口子唠家常、算收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围绕现行标准、既定目标,把短板补得更扎实,把基础打得更牢靠,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在困难职工顾成林家,吴政隆询问就业、收入以及孩子上学等情况。得知他的两位孩子学习成绩都很优异时,吴政隆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为栋梁之才。

在失能五保老人养护院,老人们有的在休息,有的在康复训练,有的在吹拉弹唱,有的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吴政隆关切地询问大家,对这里照料还满意吗,平时伙食怎么样,能吃上猪肉吗?老人们说,感谢党的好政策,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照料得好。吴政隆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到大家气色好、心情好,我们很欣慰,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吴政隆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他们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陈良镇新涂村是龙卷风冰雹灾害后重建的新农村。时隔两年多,吴政隆再次来到新涂村看望大家。在老党员周德森家,吴政隆说,您是曾经在村里工作30多年的老同志,一辈子初心不改、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服务群众,给您拜年了。现在家里收入有多少、孩子们在忙什么,对我们工作还有什么建议?老周告诉大家,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现在村干部们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带领乡亲们一起干,四季风调雨顺,家家安居乐业,邻里和睦可亲。吴政隆高兴地说,这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老党员为榜样,以百姓心为心,一茬接着一茬干,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工作成效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陈辉)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