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黄海街道常态抓好文明创建
2020-03-25 09: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许大炜 祁俊青 沈建华  

今年,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在对标找差、巩固提升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常态长效建设。

继续强化属地责任落实。明确和强化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各网格、辖区各单位的职能,及时分解下发创建工作任务,引导全街道按照部署要求开展各种创建活动。紧盯保全分、不失分,夺满分、得高分目标,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战。

继续强化督查运行机制。继续保持“当日事当日毕”的作风,以硬核督查考核,凝聚高度自觉,对上级交办和自身查找的事项及时整改落实到位。针对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成立12个专项行动工作组铁腕推进。

继续强化激励问责推进。完善考评激励问责机制,动态考评、现场激励、实时问责,促进文明街道、文明村社、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创建向纵深推进。继续突出品牌打造,通过进一步完善物业服务实现创建为民理念,打造一批有示范效应的文明小区,切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