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黄海街道举行文化惠民演出
2020-11-24 09: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1月19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南苑社区联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化惠民演出,用文艺活动的形式宣传五中全会精神。

一段熟悉的开场舞蹈《开门大吉》,拉开了惠民演出的序幕,独唱、民族舞、合唱等富有时代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登台。台上演员激情飞扬,台下居民听得津津有味,欢笑声、喝彩声将演出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

这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化惠民演出,居民参与热情很高。通过这种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递到千家万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南苑社区将通过红色物业“锋小巢”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宣传栏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