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颜单镇创文推进紧锣密鼓
2020-11-25 09: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建湖县颜单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部署会,镇挂钩干部、“一办七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干部150多人参加。

今年以来,该镇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点工程来抓。抬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同发力。该镇印制1万多份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全方位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并统筹抓好动员部署、宣传发动、重点整治以及整体推进等事项,确保无盲点、无死角。

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强整治。该镇结合前期第三方测评和自查情况,扎实开展街区美化、道路硬化、夜间亮化、河道净化等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消除背街后巷、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区域脏乱差问题,及时修复破损路面、更新老旧路灯,目前集镇主干道路面划线和标识标牌设置已完成。积极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持续深化移风易俗、诚信建设、道德讲堂等工作,全镇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突出担当作为,夯实责任零缺失。该镇强化创文迎检工作的谋划协调和组织调度,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同时,坚持主要负责人重点督查,分管负责人包片督查,宣传、纪委跟踪督查,对督查问题整改不到位,或者在测评中丢分失分影响大局的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追责问责。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