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拿了牌子,更要努力服务”
2020-12-21 07:45:00  来源:新华日报  

“这份荣誉里倾注着盐城830万儿女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盐城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与梦想,是一项至高无上的城市荣誉。”12月18日,在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戴源说。11月20日,盐城以三年综合排名全国第二的成绩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

当天的大会,表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和个人,共有21家单位获得集体二等功,41家单位获得集体三等功;56人获个人二等功,87人获个人三等功。

“牌子扛回来,还要继续努力。”戴源言辞恳切地说,“‘创文’不是为了拿牌子,而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不为虚荣、只为百姓,要始终把着力点放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上。”

在盐城“创文”的“记录册”上,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清晰在案:全面改造市区公交站台;为全市中小学校的教室安装空调;下大力气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农村住房改善,3年50多万城乡居民住房条件得到改善;城乡黑臭水体治理,让数百万市民的饮水安全得到了根本解决。

“‘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面谋划新一轮创建,推进更多民生工程、惠民实事,再创一批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变化,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作为获表彰集体代表在交流发言阶段再表决心、再揽重任。

本报记者 张文婧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