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用坚持和爱心浇筑助贫之路
2021-01-04 09: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结对帮扶,并不只是送上慰问金、送点慰问品,而是要持续关注和解决困难户的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帮助他们逐步改善生活,排忧解难,增强信心,渡过难关。”日前,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玉带领该集团妇联执委和各妇女小组代表怀揣着全体仁禾中衡人满满的爱心和祝福再次走进亭湖区黄尖镇指南村,开展结对帮扶爱心捐赠金发放活动。在向每一户贫困群众送慰问金时,仁禾中衡人都仔细问、认真听、细心询,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亭湖区黄尖镇指南村是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1+1”爱心结对帮扶村之一,三年来,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坚持慰问村里30户贫困家庭,目前累计发放结对帮扶爱心捐赠金18万元。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