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小海镇 “三个聚焦”推进工作
2021-01-19 08:5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大丰区小海镇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努力做到“三个聚焦”。

聚焦特色产业,坚持实干为先。瞄准纺织、制造产业定位,锁定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地区,盯紧在手信息,强化要素协调,实现“抓紧达产一批项目,抓紧再开工一批项目,抓紧再签约一批项目”的目标要求,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聚焦系统谋划,立足做好当前。该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管控重点人员,引导企业外地职工就地过年,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线。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人居环境。谋划农房改善工作,确保完成今年310户的改善任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放大“一把手话安全”“亲情助安”活动成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聚焦工作质效,奋力进位争先。该镇抬高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中找差距、拓思路,以强大合力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小海“答卷”。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