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龙街道倡导文明迎新春
2021-02-09 09:3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盐城高新区盐龙街道组织城管、水务、环卫、物管等相关部门的机关干部,分成3个督查组,对辖区15个村(居)、22个住宅小区环境、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进行检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整洁、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街道以“掸尘”风俗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实施“清洁家园水源,喜迎新春佳节”为主题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突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发挥网格治理效能,坚持属地包保、责任到人等机制,组织各村(居)、各单位集中开展一次大规模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抓好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各类垃圾和卫生死角;抓好各类车辆管理,彻底改变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的混乱状况;抓好各类摊点管理,坚决取缔集镇主干道两侧的流动摊点和店外经营行为,全面清理乱贴乱画、乱拉乱挂;抓好河道保洁,清理漂浮物和白色垃圾,确保河道、河塘水面清洁。截至目前,已整治村庄、社区18个,清理各类河道36条,清运各类垃圾110多吨,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