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表彰2020年度“最美盐城人”
2021-03-11 14: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3月10日下午,盐城市举行2020年度“最美盐城人”颁奖仪式,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弘扬时代主旋律,推动引领带动更多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开创“四新盐城”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并致辞,盐城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参加。

吴晓丹在致辞中说,受表彰的首届“最美盐城人”,是830万盐阜人民的优秀代表,他们的“美”,美在爱心、美在奉献,美在敬业、美在无私。在他们身后,还有无数坚守平凡岗位、心怀真善美、奉献在各行各业的“最美盐城人”,是他们建设了今天的“四新盐城”,凝聚起城市文明的正能量。新时代、新征程,期望更多人坚信梦想的力量,以最美为榜样,争学最美、争做最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盐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最美代言人”,以最美的风采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去年11月,盐城市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盐城人”系列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征集、逐级推荐和专家组初评、复评等程序,最终26人荣获2020年度“最美盐城人”称号。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