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射阳县社会福利院受全国妇联表彰
2021-03-15 09:4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日前,射阳县社会福利院颐养区服务部荣获全国妇联颁发的“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我市民政系统唯一受国家表彰的先进集体。

该服务部成立于1998年,现拥有180张床位,近20名经过正规培训的女性护理人员,为160多位入驻老人服务。围绕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目标,创新养老理念,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从高质量的日常护理,到在老人身边问寒问暖,使老人感受大家庭集体生活的惬意,她们用辛勤劳动和真情与汗水,赢得了院内老人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亲闺女”“好小姑”成了大部分老人对她们的称呼。尤其是该院实施的养老服务“五大工程”,强化养老服务项目标准化体系建设,精准提升养老服务技术含量和专业化供给品质,提升养老服务监管指数和可持续度的系列做法,成为“养老在射阳”的一大亮点,多次受到省市县的奖励、表彰。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