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一人入选4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2021-04-30 11: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4月28日,省文明办发布4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名单,全省共4名少年入选,东台苏东双语学校八(10)班学生高子博名列其中。

高子博籍贯台湾新竹,跟随父母在东台生活。她喜欢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听红色故事,小学连续六年担任校“红帆讲解员”,被评为市优秀红领巾校社团优秀小讲解员。进入初中后,她担任班级中队长,常利用主题班会课和同学们分享郭猛、田守尧、彭雄等曾生活、战斗、牺牲在盐阜大地的抗日英烈感人事迹,积极参与“红领巾寻访”“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等主题教育活动。

在校期间,高子博还多次参加省、市台联组织的联谊活动,和台湾朋友交流东台的学习和生活,讲述祖国的发展变化。2020年7月,高子博作为江苏唯一的台湾省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她说,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小台胞加入红色故事讲解队伍,争当红色文化的弘扬者、继承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