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特庸镇奏响“创文圆舞曲”
2021-07-13 10:4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年初以来,射阳县特庸镇狠抓落实,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聚焦重点难点,抓落实、明任务、优环境、提素质,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镇围绕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在集镇新增道旗32面、公益宣传插牌13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小品2座;在集镇、村(居)等场所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移风易俗等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文明创建深入人心。

该镇紧扣促进环境卫生再提升,制定《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区域网格包干表》,组织党员干部每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针对杂物乱堆积、烟头乱丢弃、小广告乱张贴、车辆乱停放等现象,抓好集中整治,对居民不文明不规范的行为及时予以劝止,提升镇容镇貌,纠正车辆乱停乱放,有效改善整体环境面貌和交通秩序。

该镇着力提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设置便民服务大厅、居家养老、文化大舞台、文化长廊等,逐步优化群众活动阵地,为辖区内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服务。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