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文明巡访团助力电动车“上牌戴盔”
2021-11-26 10: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1月24日下午,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走进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开展电动车“上牌戴盔,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主题活动。

当天,文明巡访团观察员等一行走进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康欣社区、雨露社区等实地,与街道社区一起发动居民积极参与无牌电动车清零行动,巡访观察员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巡访团观察员还沿线巡察相关小区停车秩序以及设点规范上牌情况,帮助购买了不符合新国标电动车的居民申领黄色信息牌,帮助号牌丢失或破损的居民办理补牌业务。

电动车管理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加强和改进城市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举措。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表示,我市电动车规范管理取得一定成效,建议更多市民及时、主动给电动自行车上牌,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