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88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慷慨捐款助力战“疫”
2020-02-20 16:59:00  来源:滨海县委宣传部  

近一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疫情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不畏惧,滨海县离休老干部李兰芝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助力战“疫”的大爱情怀。

2月14日,李兰芝老人来到滨海县红十字会向江苏对口支援疫区——湖北省黄石市捐款2万元,用于黄石抗击疫情。她说,她每天都看新闻,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心里很焦急就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李兰芝,1932年出生,1947年入伍参加工作,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分别在27军和12军服役,1951年在朝鲜战场第5次战役中负伤,被评定为二级伤残。抗美援朝结束回国后先后在东坎镇医院、蔡桥镇医院、粮食局油化厂医务室工作,1988年离休。

目前,李兰芝的捐赠款项已转交江苏省红十字会。疫情无情,滨海有爱,为李兰芝这样的老人点赞。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