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陈涛镇:聚焦民生幸福谋求生活高质量
2020-03-24 17:03: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徐德超  

今年,陈涛镇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聚焦民生幸福提档,通过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扎实实施精准扶贫,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全力在百姓生活高质量上谋求重要突破。

据了解,该镇重点瞄准富民增收,注重延长产业链条,注重产品直供上海等发达地区超市、宾馆,重点实施“3+5+N”工程,打响“陈涛粉丝”“老祁粉丝”品牌,积极申报“陈涛生态大米”国家地理标志品牌。北片区重点发展冬瓜、大棚西瓜、莲子、山芋等特色果蔬杂粮项目,建成4个千亩特色果蔬种植基地。南片区重点发展稻虾复合种养项目,建成沿S328十公里的万亩稻虾复合种养示范带。按照“一村一品”目标,围绕小龙虾、特经作物、四青蔬菜、山芋、油芥菜等多种特色产业,确保每个村建成1个连片千亩以上的农业项目。精准落实扶贫对象、分类施策,坚持以精准扶贫推动精准脱贫,重点组织实施产业到户项目,认真核查项目实施情况,高质量完成所有脱贫任务,并随时做好返贫应对措施。落实具体措施,加大集体经济积累,确保所有村集体完成年增收18万元。加快壮大七层村电商大平台,全力组织实施好农业综合开发、道路提档升级等项目,不断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方便群众出行。同时,加快推进全民健康体检、农村改厕等一系列惠民工程项目,全力补齐民生短板、化解民生难事、兜住民生底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