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援鄂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2020-03-24 17:24: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李雨朦  

3月17日晚,滨海县10名援鄂医护人员平安归来。副县长程熙前往迎接。

县领导对援鄂医护人员的胜利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面对疫情,你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光荣地完成使命和任务,不仅展示了滨海卫健人的风采,更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和榜样。希望大家回来后安心休息,调整好身心和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据了解,滨海县10名援鄂医护人员于2月9日出发驰援武汉,2月13日进驻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3月8日完成救治任务出舱,圆满结束在方舱医院的全部医疗工作。3月17日,他们作为江苏援鄂医疗队首批撤离队员顺利返滨。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