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城管局高质量提升市容环境
2020-04-28 09:19: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陈一华  

连日来,县城管局积极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秩序提升行动,全方位整治提升城市环境。

强化市容秩序整治。按照没有店外经营的要求,重点强化农贸市场、校园、公园等场所及周边摊点长效管控,确保无店外经营现象。强化店招店牌设置的审批管理,及时发现和查处违规设置店招店牌现象,按照“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的要求。继续推进高炮广告、楼顶广告整治,全面推进违规广告拆除进度。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重点强化公园、广场停车秩序管控。按照“增量零容忍、存量走程序”的原则,加强违章建筑执法管理,维护县城规划秩序。提升环卫管理水平。强化城市道路卫生保洁,实现墙到墙、边到边的无死角、无盲区环卫保洁,达到路面无积土、池桶无满溢的标准。提高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提升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环卫基础设施的管理和服务质量,加强对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运行管理,建立健全餐厨废弃物、有害垃圾、建筑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理体系;狠抓建筑渣土运输管控,严格控制道路扬尘污染。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