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沿海工业园惠民举措增强幸福感
2020-06-30 15:06: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张胜忠  

近日,县沿海工业园工作人员来到头罾社区低收入农户陈生林家中走访,并送去慰问品。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辖区低收入农户、五保户共630户,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16万余元。

近年来,县沿海工业园坚持发展与民生福祉同步增进,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出九大惠民举措,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九大惠民举措”包括为辖区所有低收入农户按月发放养老补贴金,按季度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为60岁以上低收入农户代缴老年意外伤害保险费,重大疾病补贴、尊老补贴和祝寿慰问金;对低收入农户家庭学生在施教区就读的,伙食费、教辅费等全额资助;对低收入农户家庭学生新考取大学生、研究生、在校困难大学生进行资助等举措,年累计支出超500万元。同时,园区还对具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农户提供灵活就业公益岗位,实施按劳分配的原则,支付劳务报酬。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