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公安局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7 14:53: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颜俊杰  

连日来,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强化各类防控措施,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成立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3个专业工作组,积极配合县教育部门,对全县的保密室和考点组织开展安全检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对考试期间的试卷押运、保密室值守、考点安保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考试前及考试中,联合县生态环境、城管、住建等部门,对周边的建筑工地和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清理,对噪声超标的单位和场所逐个期限整改,对可能影响考生考试或歇息的噪声源,坚决采取关停措施,保证不搅扰考生、不影响考试。此外,联合县教育局作业人员做好保密室值勤及考试试卷、答题卡的押运作业。加强考生食宿点和住校点24小时值守,保证考生住宿环境和人身安全,每个考点组织民警定岗定位,担任保护交通秩序。考点周围的路途制止乱停乱放车辆,禁止鸣笛,建立禁鸣标志。考试期间,该局还在考点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和禁鸣标志,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在考点门前设置高考服务岗,放置警用车辆作为高考直通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便捷服务。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