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淮剧《首乌花开》入选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
2020-07-09 14:57: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江娟 王淑华  

7月7日,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投入剧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包括滨海县淮剧《首乌花开》在内的9部作品入选并签约。全省县级仅两部入选,这也是滨海县首次获此殊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参加。

据了解,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主抓的全省精品剧目遴选机制,通过“竞争立项、重点扶持”,推出能够竞争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全国“文华大奖”的优质储备剧目。

《首乌花开》由县淮剧团创排,主要描写“第一书记”于思禾来到苏北大淤村带领村民通过发展首乌产业致富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该剧在2019年盐城市新剧目调演上荣获文华大奖,同时还斩获文华编剧、导演等5个单项奖,并在今年1月份参加了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目前,该剧剧本正在进一步打磨中,全力准备参加省淮剧节和省紫金艺术节两项重要的省级活动。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