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正红镇: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
2020-12-14 10:2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今年以来,正红镇利用道德讲堂广泛开展思想道德典型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和道德素质教育,就敬业奉献、如何做一个正直的人、孝老爱亲等主题进行探讨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文明素养。

大力加强网络文明传播。该镇建立3-5人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通过微信、微博、QQ等开展文明宣传活动,传播正能量,形成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镇成立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大力推进“城乡文明手拉手”结对帮扶工程,努力使志愿服务在全镇成为风气、成为时尚。

持续推进文明创评活动。在全镇广泛开展文明家庭、文明窗口、十佳乡贤、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最美家庭等各项评选活动,在全镇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