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志愿服务践于行 健康相伴守真情
——盐城市滨海县通榆镇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通榆镇敬老院
2021-07-19 14:2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作者:刘必超 杨阳  

7月18日,滨海县通榆镇卫生院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通榆镇敬老院开展“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老年人健康宣传周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滨海县通榆镇卫生院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医疗骨干,为敬老院的43名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诊断和一般治疗,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向敬老院的老年人讲解并发放了对合理用药、健康膳食、平时关注口腔健康等知识宣传单。

活动结束后,该院的志愿者服务得到了敬老院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该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通榆镇卫生院文明志愿实践站志愿者服务的精神文明开展工作,并将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全方面的结合。更好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责编:杨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