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交运局关爱“疫线”货车司机
2022-04-25 09:01: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赵琼 张正亮 卢冰清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决策部署,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近日,滨海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开展以“‘战疫同行 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该局党委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G15滨海出口货运司机、东海大道货车临时停车场等待查验的驾驶员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关爱的礼包,主动询问货车司机的相关诉求。该局负责人对货车司机们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的紧要任务。货车司机既是本轮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也是关心关爱的重要对象。交运部门积极采取行动,对货车司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滨海县交运部门准备500份关爱礼包,送给在疫情期间来滨返滨的货车司机们。关爱礼包里有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物品,为货运司机提供防疫保障和生活便利。该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深入开展“‘战疫同行 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旨在聚焦疫情期间货车司机群体的现实需求,为货车司机量身打造精准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滨海温度”。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