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举办“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2-05-30 10:50:00  来源:滨海县委宣传部  作者:王琦 王茹  

为广泛宣传科技法规和科技创新成果,大力弘扬科学治国理念,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养,连日来,滨海县深入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4届“科普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

本届“科普宣传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广泛组织广大青少年参加科技竞赛和实践活动,培育青少年尊崇科学的人生价值观,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农村、企业、校园等地,开展科技下乡、科普进企业、科普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惠民活动。同时结合不同社会群体需求,走进社区,对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老百姓生活中关心的热点进行科普讲解,让科普知识宣传入脑入耳。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