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陈涛镇举办丰富多彩群文活动
2022-06-09 15:16: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陈宣  

今年端午节期间,滨海县陈涛镇紧扣“乡村文化兴起来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了广大干群同心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最美的时代,最美的人,迎二十大广场舞比赛”主题活动。长吉村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汇聚了党建共建力量。条洋村举办“迎端午,促和谐”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郁喜庆的端午节氛围。友渔村举办“粽香情浓,爱满端午”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努力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该镇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干群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了解传统节日的习俗,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用感恩之心生活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