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科城街道做好改善民生“大文章”
2020-11-19 16:29:00  来源:盐南文明办  作者:宗丹萍  

今年以来,科城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期间,该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世纪城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等项目稳步推进,为居民打造品质生活家园。

世纪城农贸市场位于科城街道民富社区,是周边多个小区居民的“菜篮子”。今年,科城街道挂牌成立之初,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走访调研时发现,世纪城农贸市场外烟头垃圾较多、车辆乱停乱放,市场内设施老旧,不仅居民反映强烈,经营户生意也每况愈下。随着文明城市创建行动的实施,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世纪城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细化分解任务,聚焦薄弱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城街道纪工委组成督查组,结合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整治行动,严查在改造提升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推进市场外围环境整治、氛围提升,解决产权纠纷,推动改造升级方案实施,帮助经营户寻找临时经营点继续营业,满足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需要。

把百姓反映的“小事情”当成改善民生的“大文章”。该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的魅力科城,让百姓的幸福底色愈加鲜亮。

盐城盐南文明办

宗丹萍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