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伍佑街道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09:48:00  来源:盐城盐南文明办  作者:宗丹萍  

近日,伍佑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此次宣讲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集中宣讲后,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十四五”期间该街道如何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如何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如何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盐城盐南文明办

宗丹萍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