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北大实践团盐城思政实践活动暨盐南高新区“青春留盐”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召开
2021-07-24 08:4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7月6日上午,北大实践团盐城思政实践活动暨盐南高新区“青春留盐”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在西伏河创新社区成功举行。盐南开投公司副总经理周俊、北大信管系主任助理、长聘副教授黄文彬以及团区委、新河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周俊表示盐南将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宽阔胸襟接纳各地优特高精尖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专家和学子来盐城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实现双方的资源互补、互利共赢。黄文彬说,盐南高新区为北大信管学子练就过硬本领,洞察社会、了解国家、读懂时代提供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的沃土,为北大学子知行合一,真正在全国各地、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奠定基石。团区委书记董海南对我区人才政策进行了分享推介;实践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校地双方还共同组建了盐南高新区“青年讲师团”,黄文彬和周俊一起为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后,实践团成员一行参观了我区西伏河科创走廊迪信通、中交兴路、极智嘉、产学研等创新企业项目,未来几天,他们还将在新四军纪念馆、海盐博物馆、盐南战斗烈士陵园、市图书馆等地开展思政学习。

今年是北大实践团来盐开展思政实践活动的第二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深化实践内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校地共建作用,为加快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实现互惠共赢。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