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新墩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亲子贴画暨家庭普法教育活动
2022-06-14 09:04:00  来源:新河在线  作者:冯白鹭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未成年人积极向党的情怀,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6月11日,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新墩社区党委、关工委以及妇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亲子贴画暨家庭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介绍了家庭教育的意义,并通过案例分享、讲身边故事等方式和家长们共同学习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家长们通过学习来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接下来手工老师向孩子们讲解贴画制作的步骤,孩子们迫不及待动手做了起来。小朋友们专注地DIY自己的作品,尽情地沉醉在DIY手工的世界中。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一幅幅主题分明、栩栩如生的画面呈现在画布上。一抹抹中国红,表达出孩子们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绘出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同时,还为家长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把家庭教育和文明理念传播到社区家庭之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力量。孩子们在活动中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热爱与祝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贴画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独立动手和思考的能力,同时体现了社区关工委对下一代的关心和爱护,帮助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创作力,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

社区党委书记单林森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这次活动以贴画的形式,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感受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幸福成长的快乐。”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