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4 10:48:00  来源:幸福新都  作者:戴庄社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促进民族间交往、交流和交融,6月30日,新都街道戴庄社区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文艺汇演紧扣“感恩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我和我的祖国》,样板戏《智取威虎山》,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精忠报国》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辖区老党员演唱的一首极具盐阜特色的传统淮剧《黄沙宫怒恼了当朝一品相》将整个表演推向了最高潮。歌唱、舞蹈、戏曲、杂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营造了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的快乐祥和氛围。

本次文艺演出通过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表达了居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不仅是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辖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调动了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党意识,为“喜迎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