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三龙镇600余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2020-03-13 11:18:00  来源:大丰日报  

“作为一名‘90后’,我决定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以及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积极送技术知识到田间地头。”……这是日前大丰区三龙镇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冬训冬学活动的一幕。

该镇连线21个村(居)学习强国管理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镇级管理员还和大家一起畅谈本月志愿服务活动计划。龙西村周海信心满满地表示,将用好学习强国APP,保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植树节即将到来,我决定组织部分志愿者,开展绿化造林工作,积极为我们村增添绿色。此外再印些宣传材料到老党员家中,帮助他们开展冬训学习。”开明村潘雨萍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

该镇将继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开展冬训冬学系列活动。目前,全镇600多名志愿者正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马甲红”。(徐雪蔡枫陆国欣)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